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20-09-11 10:5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贵州队

  宋延祯,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法学院,任上财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贵州队队长,上海财经大学女篮队员。在校四年间,曾获上海市优秀志愿者、人民奖学金一等奖、校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及社会奖学金等多项荣誉。

  支教宣言:分享青春,共同成长。

  万紫萱,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本科在校期间,曾获人民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学生、优秀团员、上海市优秀毕业生等多项奖励;在校曾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经济学院体育部部长、协会管理层;同时也拥有丰富的志愿服务经历,比如进博会志愿者、少数民族培训班志愿者老师、三门中学主题班会活动、“大手牵小手”社区辅导等,对志愿服务有了更深刻的感悟。

  支教宣言:用短暂的一年青春韶光,照亮山区学子的希望之路。

  彭伟,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曾获得人民奖学金三等奖、“挑战杯”上海市二等奖、校优秀公益个人称号等。在校期间曾担任学院志愿者部部长,组织并参与过多项志愿者活动,从临终关怀到社区公益、进博会志愿者,一直秉持“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支教宣言:树人,亦是树己。

  郭乃旗,上海财经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学生,曾获人民奖学金三等奖,优秀学生干部奖,社会实践奖以及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称号。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联合会财务部部长和副主席职务,在班级担任班长职务,尽职尽责协助团委和学院完成各项学生活动及学生工作。积极参加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时长达200小时以上,并在第二届进博会中担任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

  支教宣言:做扶贫路上的一抹绿叶。

  唐利,本科就读于上海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大学期间,曾任上海财经大学校学生联合会副主席,多次获得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荣誉,也曾两次获得人民奖学金二等奖、泰隆银行奖学金,毕业时获评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责任在肩,星火燎原,成为孩子们筑梦路上的垫脚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