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研支团开展讲座助力高中生梦想起航

 

2018-09-18 11:0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8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湄潭分队一行五人赴求是高级中学开展主题讲座。此次活动以“走进高三·逐梦未来”为主题,研支团成员分别就大学校园、学习心态、理科学习、文科学习、理想信念五个方面展开宣讲。

  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湄潭分队成员一行五人赴求是高级中学开展主题讲座。图为活动现场。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李菲同志代表团县委向研支团的努力表示感谢,李菲表示,团县委向来重视青年的进步与发展,并尽力为青年创造更好的机遇。希望求是学子能够在此次活动中树立信心,坚定理想,为湄潭更好的明天而奋斗!

在互动环节,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互动环节,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耐心解答学生的问题。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潘浩奇希望,各位学生在高考面前保持健康的心理和向上的心态,坚持自己的梦想,在无止境的努力中,实现离自己越来越近的目标和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