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12-19 11: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内蒙分队

  冯帆,男,汉族,共青团员,浙江嘉兴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习。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本科期间曾任西安交通大学团组织建设指导中心主任,西安交通大学第三十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等职务。曾多次获得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奖学金”及校“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社会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支教有情,青春无悔。

  周哲伟,男,汉族,共青团员,江西上饶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电气工程学院电机与电器专业学习。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成员。在校期间,曾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创业中心主席,KAB俱乐部负责人等职务。在2016年“创青春”大赛期间组织西安交通大学参赛队伍赴川参加“创青春”大赛决赛,获得两金四银的佳绩,并获得总成绩全国高校第五的佳绩。先后被评为西安交通大学社会活动积极分子,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西安交通大学优秀学生,西安交通大学思源奖学金等荣誉。

  支教宣言: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王梦茹,女,共青团员,陕西西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公共政策与管理学院学习公共管理。现任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分队成员。古筝特长,曾获得陕西省首届民族器乐大赛等各类大赛一等奖。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民族管弦乐团弹拨声部长,组织参演了西安交通大学新年音乐会等校内外大小演出数十场,获西安交通大学艺术团“优秀团员”称号。法语专业八级,大三期间,经选拔赴法国拉罗谢尔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交换学习,并在当地孔子学院提供志愿服务。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曾赴云南施甸县一中支教,担任第十一届中国艺术节志愿者等。

  支教宣言:以梦为马,以汗为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