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大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出征座谈会举行

 

2017-07-14 10:2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4日电 (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丹)近日,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座谈会举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往届支教团成员代表、第十九届支教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们在发言中分享了支教生活的收获和感想,云南分队的林仁杰同学强调,要虚心学习并且要以学生为教学核心;内蒙古分队的成少文同学提出,在支教过程中要时刻以交大学子的身份要求自己,宣扬交大精神,打造交大品牌;西藏分队的雷驰同学表示要时刻铭记初心,他表示,高原,也许很缺氧气,但一点也不缺精神。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分别就未来一年的支教的工作规划做了汇报,并表示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英雄主义、乐观主义”旗帜,将西安交通大学“扎根西部、服务西部”的精神在祖国西部地区发扬光大。

  座谈会后,支教团成员向学校领导汇报了即将开展的支教工作计划。学校党委书记张迈曾叮嘱支教团成员:支教是非常有意义的,要脚踏实地、胸怀理想,到西部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去支教地点要好好服务。他勉励他们不负青春韶华,脚踏踏实工作。

  据悉,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的12位成员即将在7月中旬奔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云南保山市施甸县、西藏拉萨市城关区等地开展为期一年的西部志愿服务与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