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遵义市委开展工作调研并慰问上海大学研支团

 

2018-10-24 09: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茆茆)10月22日下午,共青团贵州省遵义市委书记牛伟莅临遵义市红花岗区第八小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并慰问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团遵义市委书记牛伟莅临遵义市红花岗区第八小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并慰问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

  团遵义市委书记牛伟走进遵义市红花岗区第八小学调研共青团工作并慰问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图为牛伟在旁听上海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团长杨郁佳的公开课。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名城小学,牛伟旁听了上海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团长杨郁佳的四年级公开课。杨郁佳熟练的课堂技巧和活跃的课堂氛围得到牛伟和师生的一致好评。

团遵义市委书记牛伟(左一)与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遵义市委书记牛伟(左一)与上海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成员进行座谈。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听完课后,牛伟与研支团成员进行交流。牛伟分享了他的工作经历,并鼓励研支团成员对支教事业充满动力和信心。最后,牛伟与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合影。

团遵义市委书记牛伟(中)与上海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成员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团遵义市委书记牛伟(中)与上海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成员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调研慰问,充分体现了团遵义市委对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真情关爱与重视。研支团成员表示将会更加脚踏实地,做好工作,为西部地区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青春焕发出绚烂的光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