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研支团捐赠图书促学生爱读书读好书

 

2018-06-27 09: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立阳)6月26日,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遵义名城小学举行了“蔚蓝校园,共享悦读”爱心书籍捐赠暨“蔚蓝图书馆”揭幕仪式。名城小学校领导、老师、研究生支教团五位成员及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仪式。

上海大学研支团在遵义名城小学举行“蔚蓝校园,共享悦读”爱心书籍捐赠暨“蔚蓝图书馆”揭幕仪式。

  上海大学研支团在遵义名城小学举行“蔚蓝校园,共享悦读”爱心书籍捐赠暨“蔚蓝图书馆”揭幕仪式。图为名城小学支部书记杨芝伟与研支团成员李立阳一同为“蔚蓝图书馆”揭牌。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上,名城小学学生代表接受了上海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捐赠的一千五百余本图书。随后,名城小学支部书记杨芝伟与研支团成员李立阳一同为“蔚蓝图书馆”揭牌。杨芝伟在讲话中对研究生支教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赞扬,对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对西部地区学校的支持和关心表达了感谢。 

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名城小学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并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海大学研支团成员为名城小学学生代表捐赠图书并合影。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图书为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出资捐赠,总价约为两万五千元,类别涵盖语言、文学、艺术、科学等多个领域。北京蔚蓝公益基金会极大改善名城小学学生的阅读环境,有力提升了学生的精神文化需求,学校也将图书室改名为“蔚蓝图书馆”,以感谢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使他们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促进了他们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