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遵义市委莅临上海大学调研研支团工作

 

2018-01-19 09:1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9日电(记者李川)1月16日,贵州省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副书记吴晓东、遵义驻沪团工委书记袁禄军、上海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陈刘栋等一行莅临上海大学调研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上海大学团委副书记沈青松等与该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代表华旻磊、赵鹏宇等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等莅临上海大学调研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

  遵义市团委书记牛伟等莅临上海大学调研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工作。图为遵义市团委与上海大学团委、研支团成员进行座谈。上海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沈青松对遵义团市委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上海大学的历史和发展,并着重介绍了上海大学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等相关工作开展的情况。随后,双方就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等工作开展座谈交流,并着重在加强支持遵义地区志愿服务力度、开展师生团队赴遵义市参加寒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建立长期有效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上海大学第五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华旻磊就近半年支教以来的教育教学、扶贫攻坚、校园文化、思想道德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

  活动最后,团遵义市委书记牛伟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遵义市和上海大学在课题调研、人才培养、社会实践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高校的学科资源、教师资源和人力资源来支持西部欠发达地区的发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