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大研支团:五四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献祖国

 

2018-05-07 15: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刘芊芊)1919年的5月4日,在北京以青年学生为主的一场爱国运动,开启了中国的新民主主义革命,树立了一座推动历史进步的丰碑,也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

石楼县第三中学校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图为“青春唱响精彩由我”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现场。

  石楼县第三中学校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图为“青春唱响精彩由我”校园歌手大赛活动现场。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春力量。5月2日—4日,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石楼县第三中学校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包括“五四精神传薪火 激扬青春献祖国”手抄报比赛,“跃动的青春”体育比赛,“诵青春读经典”朗诵、课本剧比赛,“青春唱响精彩由我”校园歌手大赛,“光荣共青团 梦想在路上”新团员入团仪式暨表彰大会共五项活动。

图为石楼县第三中学师生合影。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石楼县第三中学师生合影。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5月4日下午,石楼县第三中学43位新团员进行了入团仪式。随后,学校领导为在五四系列活动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以此激励同学们继续努力,不断进步。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中国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表示,将传承“五四”薪火、弘扬“五四”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实现中国梦而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