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团委赴德令哈市走访慰问第二届研支团

 

2018-09-21 10: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辛纪元)近日,燕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杨及相关学院团委书记一行3人来到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德令哈市柴达木路小学,走访慰问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燕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扬等与第二届研支团成员在柴达木路小学合影。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燕山大学团委副书记张扬等与第二届研支团成员在柴达木路小学合影。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张杨一行与柴达木路小学校长程甲胜亲切交流,了解了校园建设以及燕山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程甲胜赞扬了燕山大学研支团成员吃苦耐劳的工作态度,肯定了研支团成员为学校基础教学工作、第二课堂拓展活动和提升学校办学水平的各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张杨勉励第二届研支团成员尽快完成角色转换,积极发扬燕大精神,为金色柴达木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燕山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由车辆与能源学院的辛纪元、机械工程学院的张宸域、电气工程学院的邢贺三位同学组成。他们已于今年8月接力第一届研支团、赴青海省德令哈市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