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研支团服务海西州为金色柴达木献力

 

2018-07-25 11: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李川)近日,青海省海西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孔庆吉一行来到柴达木路小学传达了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海西州州长孟海对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的亲切关怀。

海西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孔庆吉一行来到柴达木路小学慰问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海西州教育局党组书记孔庆吉一行来到柴达木路小学慰问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图为孔庆吉等为研支团成员颁发荣誉证书。燕山大学研支团 供图

  日前,燕山大学研支团成员给青海省委书记王建军写信。信中介绍了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情况,表达了在西部从事志愿工作的决心和深情。王建军在回信中强调,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事迹令人感动,支教老师一腔热血、倾心奉献,展示了燕山大学学生的优秀风貌,并嘱咐各部门对他们要多加关心,帮助支教团顺利完成支教任务。

  孔庆吉转达了王建军、孟海对燕山大学研支团成员在青海省支教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的肯定,并勉励研支团成员在高原、贫困、边疆、多民族地区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用信念成就青春,用行动浇筑梦想,把吃苦当做历练,继续为金色柴达木盆地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燕山大学研支团青海分队队长曾祥端对王建军书记、孟海州长等领导对研究生支教团的亲切关心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视困难为挑战,视经历为财富,视关怀为动力。回到母校后,研究生支教团将把海西州,把柴达木路小学当做自己的第二故乡去宣传、去推广、去赞颂,也将鼓励更多的学弟学妹加入支教队伍,为金色柴达木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孔庆吉为燕山大学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州市相关部门为燕山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发放了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