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开展图书捐赠给孩子送美好未来

 

2019-05-17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7日电(记者 李川)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文化振兴战略,提高学生阅读量,丰富学生精神世界。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队在永川区来苏中学校举办“感恩有你·未来可期”图书捐赠仪式,为当地学校学生捐赠了2000余册、价值40000余元的图书。

   陕西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永川区来苏中学校举办“感恩有你·未来可期”图书捐赠仪式。图为图书捐赠仪式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陕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已经连续2年依托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公益中西部乡村书海工程”项目平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募捐,为榆林佳县、重庆永川的4所学校募集到了价值13万余元的6000余册图书,其中包括儿童绘本、文学名著、科普著作、英语杂志报刊及中小学各学科教辅等,捐赠书籍将为每个班级搭建一座“star”图书角。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