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捐赠图书 筑梦八一聚爱师大

 

2018-10-23 09:4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李川)10月17日,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举行“筑梦八一、聚爱师大--书海悦读一起捐”书籍交接仪式。第二师八一中学副校长陈江荣、团委书记徐南南、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以及受赠学生代表参与活动。

河北师大研支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开展“书海悦读一起捐”活动。

  河北师大研支团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开展“书海悦读一起捐”活动。图为河北师大研支团在整理捐赠的图书。河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河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邓屹杉表示,8月17日,“书海阅读一起捐”活动平台顺利开通“筑梦八一,聚爱师大-书海阅读一起捐”筹资通道,历时五天四夜得到了240位河北师大学子以及热心网友的助力,共筹集捐款3160元。他们通过书海工程为第二师八一中学捐赠了价值2万码洋,约800册正版新书。2018年10月11日,图书顺利抵达第二师八一中学。

  “我们借用了河北师范大学'怀天下,求真知'的校训,为这个书屋取名'真知书屋',希望八一的孩子们能够赋予这些图书新的生命,使用好这些图书,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目前研支团已将相关专业图书配发给了有图书需求的八一中学心理坊以及天文地理社。”第二师八一中学陈江荣校长这样说。

  一笔笔书款的汇聚,展示了捐助的真诚,关爱的无价!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用青春的朝气与活力点燃孩子们的激情与梦想,一如这平凡的苔花一般,扎根、绽放在祖国西部!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