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为学生办集体生日会送美好祝福

 

2018-06-27 10: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7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丁喜)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市永川区分队成员为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高二年级(8)班部分同学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研支团成员与同学们一起伴着《生日歌》的动人旋律,许愿、吹蜡烛、吃蛋糕,一起欢笑,一起分享这两年来的点点滴滴……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永川区分队成员为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高二年级(8)班部分同学举办一场集体生日会。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生日会现场,支教团成员为同学们送上浓浓的生日祝福。“非常感谢老师们为我们准备这样一场特殊的生日,感谢他们一直以来的付出,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们的辛勤付出。” 高二年级8班兰凌霄激动地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