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参加永川区志愿者年终述职会

 

2018-06-11 11: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丁喜)近日,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队成员参加了2017-2018年度永川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述职会。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重庆分队成员参加了2017-2018年度永川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述职会。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重庆分队成员参加了2017-2018年度永川区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述职会。图为述职会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陕西师大研支团重庆分队成员围绕基本教学工作、学生德育工作、其他行政工作、志愿服务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本人作为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王雯婧重点讲述了自己一年来的成长和收获;王雨薇分享了自己作为班主任和孩子们之间那些有趣的故事;丁喜着重汇报了自己一年来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队长刘连杭总体叙述了四人一年来在永川取得的成绩。永川区团委副书记车开强对四位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并肯定了他们取得的成绩。

  据悉,陕西师大第十九届研支团重庆永川分队的四名志愿者于2017年8月分别奔赴永川开展扶贫支教工作。结束支教工作后,他们将于今年9月入学攻读硕士研究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