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大研支团助高三学子缓解压力轻松备考

 

2018-06-04 10:05: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丁喜)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服务广大考生,为他们及时排忧解惑,缓解心理压力,以平和的心态和良好的状态迎接中高考。6月3日下午,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永川分队成员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开展“轻松备考·陕师大研支团与你同行”高考减压讲座。

  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永川分队在重庆文理学院附属中学校开展“轻松备考·陕师大研支团与你同行”高考减压讲座。图为高考减压讲座现场。陕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300余名高考学生参加讲座活动。在活动中,陕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永川分队成员丁喜,对学生在考前常见心理问题进行了分析,引导学生们放松心情、调整心态,逐渐学会从紧张的学习状态中找到缓解的途径,学会轻松面对考试。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王雨薇疏导学生平心静气,缓解心理压力。

  学生们表示,此次讲座教会了他们自我调整和缓解心理压力的有效方法,对他们备考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