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大研支团开展讲座为高考学子加油呐喊

 

2017-05-19 14: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9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青海省海东市民和回族土族自治县民和一中高三学子面临高考的前夕,北京工业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联合第四届研支团成员开展高三年级高考讲座。

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民和县民和一中开展高三年级高考讲座。

  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在民和县民和一中开展高三年级高考讲座。图为北京工业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与高三学子进行交流。北京工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讲座主要分成2个部分。首先,北京工业大学第四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给高三学子介绍了有关高考和报考的三大注意事项。包括什么是大学,大学生活是怎样的,全国有多少所985/211大学等情况;他们给高三学子讲述了如何面对高考,参加高考时在饮食上应该注意什么;他们指导高三学子如何进行减压,并与学生一起开展了减压小游戏,诠释减压的方法。

  随后,第二届研支团成员上台发言,用最真切的话语给学生们加油打气,给学生们带去了最温暖的最有力的鼓励。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