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大研支团开展知识竞赛推动普法教育

 

2016-11-04 10:0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王东方 朱广成)11月3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金坪九年制学校开展中、小学生普法教育知识竞赛。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金坪九年制学校开展中、小学生普法教育知识竞赛。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金坪九年制学校开展中、小学生普法教育知识竞赛。图为选手们正在紧张地比赛中。朱广成 供图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加强对学生的普法宣传教育,引导全校学生尊法、学法守法、用法。为保障竞赛的顺利进行,支教团成员和班主任一起组织学生学习了普法读本。同时,充分利用学校广播站、班级黑板报、校园宣传橱窗等资源宣传法律知识。在此基础上,各班举行“关爱明天、普法先行”的主题班会,并以班级为单位进行了法律知识竞赛。全校小学部及中学部共40名学生从海选中脱颖而出,代表班级参加本次比赛。

  通过这次竞赛,既掀起学生学法热潮,大力弘扬了法治精神,提高同学们在生活中自我管理、自我保护的能力,又进一步了解到目前学校学生的普法情况,从而使普法工作的开展更加有的放矢。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