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 哈尔滨师大研支团宣讲十九大

 

2018-03-29 10: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9日电 (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曲鸽)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年中入脑入心,引导广大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3月26日,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塔城市第三中学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并在“哈师大班”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哈尔滨师大第二届研支团在塔城市三中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哈尔滨师大第二届研支团在塔城市三中举办“青年大学习”活动,并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会。图为研支团成员开展青年大学习活动。哈尔滨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上午,四名支教团成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针对如何提高青年学生的基本素质和本领、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展开了深入讨论。

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朱婉畅围绕“如何将个人梦、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学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大。

  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二届研支团成员朱婉畅围绕“如何将个人梦、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学生们宣讲党的十九大。哈尔滨师大研支团 供图

  随后,哈尔滨师范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宣讲员代表朱婉畅围绕“如何将个人梦、青春梦融入中国梦”为学生们进行宣讲。她结合研支团成员志愿服务的初心和经历,为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引导同学们理解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深刻内涵,使同学们直观地认识到这一代青年的“黄金30年”,将与祖国实现第二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进程紧密联系在一起。

图为塔城市第三中学学生在认真听讲。哈尔滨师大研支团 供图

图为塔城市第三中学学生在认真听讲。哈尔滨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结束后,支教团成员表示,将与同学们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砥砺成长成才的本领自觉,勇担时代赋予青年一代的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