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大研支团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9 16: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李川)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研支团成员的理论素养,使其秉持与时俱进的态度,四川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分别在峨边中学、普格中学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峨边分队成员与峨边中学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峨边分队成员与峨边中学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上午9点,大会准时召开,研支团成员认真观看开幕式盛况,聆听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共中央十八届委员会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在报告中,习近平同志指出:当前国内外形势正在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发展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前景十分光明,挑战也十分严峻。全党同志一定要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变革、勇于创新,永不僵化、永不停滞,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研支团成员在听取报告过程中积极思考,时而激动,时而感慨,纷纷记录下自己的体会。

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普格分队成员与普格中学顶岗教师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普格分队成员与普格中学顶岗教师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四川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表示将继续关注学习十九大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水平,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提高专业能力;不忘初心,敢为人先,认真进行教学工作,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入课堂,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