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大研支团捐赠保温杯情系龙泉爱在暖冬

 

2016-11-30 15:3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蒋好著)这个冬天龙泉中学的孩子们有热水喝啦!近日,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继给龙泉中学募捐30余台饮水机后,又牵手猎才医药网等社会爱心企业为龙泉中学的孩子们送来了1300多个保温杯。当研支团成员将保温杯一个个送到孩子手中时,温暖与爱在这片大地上无限蔓延。

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牵手猎才医药网等为龙泉中学孩子们送保温杯。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发保温杯。

   云南师范大学研支团牵手猎才医药网等为龙泉中学孩子们送保温杯。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发保温杯。蒋好著 供图

  活动中,龙泉中学团委书记马林代表猎才医药网、云师大第二届研支团和龙泉中学向孩子们发放书籍,传达了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孩子们纷纷在“情系龙泉,爱在暖冬——祝同学们学业有成”的横幅上签字,以表示对社会各界关心支持的感谢以及庄严许下承诺,努力学习,用行动、用成绩来证明自己,通过自身拼搏来回报社会。

  来自初一年级的袁吉选诚挚的说,“我很喜欢这保温杯,以后就不用担心喝水的的问题啦,冬天来了,毛毯在宿舍里用起来一定很暖和,谢谢好心人的关心,再次谢谢”。

龙泉中学的孩子们在在“情系龙泉,爱在暖冬”横幅上签字。蒋好著 供图

  龙泉中学的孩子们在在“情系龙泉,爱在暖冬”横幅上签字。蒋好著 供图

  在物资的发放过程中,孩子们发自内心的一声谢谢和深深地鞠躬感动了研支团的成员。“支教龙泉,不奢求回报,有孩子们的真诚的一个谢意以及充满希望的、感恩的眼神,觉得再大的辛苦也值了”,云师大第二届研支团的成员如是说。

龙泉中学团委书记马林为学生赠书。蒋好著 供图

龙泉中学团委书记马林为学生赠书。蒋好著 供图

  此次关爱孩子的物资除保温杯以外,还包括近百余盒笔、百余个笔记本等学习用品,和袜子、衣物等大量生活用品和一大批课外书,江苏苏美达轻纺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的三十余条毛毯等,这些爱心物资都已集中发放到有需要的孩子身上。人间大爱,无限光芒,照在龙泉大地上,想孩子们所想,做青年人所做,让世界充满爱,云师大研支团,一直在沟通外界与龙泉的桥梁上筑梦,通过各种渠道,尽可能让山区的孩子们在这个冬天不太冷,云师研支团与龙泉中学一路同行,共同放飞青春梦想。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