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师大研支团助十六中代表队获区排球赛一等奖

 

2016-12-01 11:1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高庆祝)为丰富乌尔禾区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干部职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11月29日晚, 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总工会、乌尔禾区团委主办的2016年职工民族团结杯排球赛在区十六中学体育馆圆满落幕。河南师大研支团乌尔禾分队团结一心,助力十六中工会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2016年乌尔禾区职工民族团结杯排球赛。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十六中工会代表队合影。 高庆祝 供图

  2016年乌尔禾区职工民族团结杯排球赛。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与十六中工会代表队合影。 高庆祝 供图

  赛场上,参赛队员自信满满、英姿飒爽、奋勇拼搏,将发球、传球、拦网、进攻、防守、扣杀、穿插跑动、起跳、扣杀、扑救等动作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出良好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的精神。特别是决赛阶段,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紧张刺激,高水准比赛让观众大饱眼福。比赛中,河南师大研支团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赢得了在场的阵阵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后十六中工会代表队以2比0的比分赢得了冠军。

  此次比赛十六中工会精心组织,校教职工积极参与。赛前进行精密排兵布阵,认真排练。比赛场内,运动员精神振奋,敢打敢拼,配合默契,展现出良好的球技和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场外,拉拉队员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大家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充分展示了乌尔禾区职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赛后,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郭旗表示:“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研支团与当地教师的交流与沟通,增进了友谊,同时还激发了大家爱岗敬业、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河南师大研支团支教老师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和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