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林、首师大研支团参加东川区分享交流会

 

2019-01-15 10:3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马丽莎)一个学期的支教工作已接近尾声,为传承志愿者精神,延续工作中的优点,改善工作中的不足,1月11日,云南省昆明市东川区团委组织召开了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交流座谈会。服务于东川区的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首都师范大学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东川区团委组织召开2019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分享交流座谈会。图为团区委负责同志与南林、首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团东川区委 供图

  团东川区委副书记高妍对半年来两所高校研支团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研支团成员展开了安全健康自护培训。随后,两所高校研支团的代表就教学常规、团建工作、课余活动、慈善资助等多个方面对半年来的工作开展了汇报与总结,也在会中直面了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对未来的展望。会中,两所高校研支团的成员们畅所欲言,分享心得、交流经验,及时反思,在讨论中求进步,在实践中寻真理。活动最后,团区委书记史杨伟为所有研支团志愿者送出新年祝福,并叮嘱志愿者在节假日内注意自身安全。

  会议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里将会更加脚踏实地,巩固教学能力,加强与兄弟高校及东川区项目办的思想联系,以更高涨的热情投入到每一天的工作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