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屏山县召开2016年志愿者年终总结座谈会

 

2016-12-30 11: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30日电(记者张思怡)12月28日,四川省屏山县2016年西部计划志愿者年终座谈会顺利召开。团县委副书记黄江龙等以及部分西部计划志愿者受援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江龙强调了志愿者日常出行的安全问题和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并一同学习了《屏山县项目办2017年元旦春节期间西部计划志愿者管理服务工作的相关通知》(屏项办发〔2016〕5号)及“屏山县西部计划大学生志愿者相关管理制度”。各西部计划志愿者受援单位互相交流了一年以来志愿者们在各服务岗位的工作情况,对国家派驻西部志愿者支持屏山建设表示感谢,赞扬志愿者一年来的奉献,并对团县委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团县委副书记周毅听了受援单位的发言后,对受援单位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用人单位要坚持“培养与使用并重”原则,加强西部计划志愿者的培养;二是要加强西部志愿者的日常管理,要做好志愿者的请销假备案制度;三是各受援单位要积极支持志愿服务的活动,提高志愿服务能力。

  据悉,团县委将同受援单位进一步做好全县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提升全县志愿服务水平,为建设文明屏山贡献青春智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