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助力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次团代会

 

2018-05-31 10: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3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绍竹)共青团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于5月27日、28日举行。会议期间,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作为大会的工作人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担当、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为大会圆满成功奉献青春力量。

  5月26日,中矿大第19届研支团(重庆分团)努力做好大会的会前准备工作,包括各大会议室的会场布置工作、会议资料的分发整理工作等,为团代会的圆满召开奠定了良好基础。

  5月27日下午,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各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大会预备会、党员代表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依次召开。中矿大第19届研支团(重庆分团)分别负责第三代表团、第六代表团、第七代表团,做好各位代表的前期联络工作、会议现场记录工作等。

  5月28日上午,共青团合川区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团市委党组书记、书记张继军,合川区委书记李应兰等以及全体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总结了近四年以来团区委的主要工作成就,展望了共青团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明确了今后共青团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了共青团重庆市合川区第十七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会议期间,中矿大第19届研支团(重庆分团)成员吕鑫担任团代会的计票人员,高旭、李一然、孙绍竹三位成员均担任各代表团会议的工作人员,为团代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出自己坚实的力量。

  中国矿业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表示,将不断加强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积极的人生态度、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生活情趣。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永奋斗,为开创新时代合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