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支教团参加永顺一中团、学代会

 

2014-10-14 13:3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何月)10月11日下午,永顺一中第三十届团员代表大会和第三十届学生代表大会在综合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永顺一中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安泽,校党总支委员、副校长田庭椿,副校长田传吕及各处室主任与208名学生代表一起参加了大会。

  正式大会之前,全体代表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与到会的校领导一起唱响《团结就是力量》。随后,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永顺一中第三十届团学代会正式拉开帷幕。

  会上副校长田传吕老师代表永顺一中团委、学生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广大青年团员致以诚挚的问候。随后,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吴炼同志代表共青团永顺一中第二十九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何月代表第三十届团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宣读了《永顺一中第三十届团代会、学代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查小组历时两周从全校三千多名青年学生中遴选了208名学生代表,他们能反映广大青年学生的意见及要求,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永顺一中第三十届委员会的20名委员和永顺一中第三十届学生委员会的30名委员。最后,党总支书记、校长胡安泽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理想更远大、能力更出众、学习更刻苦、感恩更经常。

  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的青春旋律中,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团学代会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之际,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的重要背景下召开的一次会议。大会朝气蓬勃、青春激扬,代表们精神饱满、热情履职,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是一次团结、民主、务实、进取的大会。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