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林大研支团在石门民中创办英语特色班

 

2016-03-23 08: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3日电(记者李彦龙)为了培养石门民族中学莘莘学子学习英语的兴趣并提高学生口语能力,重塑石门百年前人人会说英语的辉煌,3月21日,南京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石门民族中学创办的“水杉英语特色班”第一期盛大开班!

南京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石门民族中学创办“水杉英语特色班”。

  南京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石门民族中学创办“水杉英语特色班”。图为开班仪式上,与会领导、支教团成员与学员进行合影。南京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供图

  近日,经过石门民族中学校领导与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的5位成员的共同探讨,研支团精心策划了此次“水杉英语特色班”活动。南京林大研支团贵州威宁队队长沈寒在接受威宁电视台记者采访时表示:“水杉是南京林业大学的特色,有着‘活化石’的美誉,也表达了研支团成员对于石门曾经辉煌的英语文化能如活化石般传承下去的希冀。”

图为南京林业大学支教团成员鼓励学生开心学英语。南京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供图

图为南京林业大学支教团成员鼓励学生开心学英语。南京林业大学第十七届研支团供图

  开班仪式现场,研支团成员程聪发表英文讲话,鼓励学生开心学英语。接着每个班级呼喊英语口号,将开班仪式推向高潮。到场领导与研支团以及“水杉英语特色班”全体师生合影留念,为开幕式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本期“水杉英语特色班”有石门民族中学初一初二共十个班参加,人数共计100人。

  南京林业大学研支团将继续努力开展积极向上的学术、文体等各方面活动,进一步推动石门民族中学的校园文化建设,为西部计划志愿服务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