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7-09-15 08:4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张琛,女,汉族,共青团员,江苏徐州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习公共管理专业。现任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任班级班长、学工处学生助理等职,先后荣江苏师范大学“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曾获江苏师范大学二等专业奖学金一次,三等专业奖学金两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参加江苏省第十八届运动会开幕式、2017徐州春运、徐州五四青年节及徐州国际龙舟赛等志愿服务活动,并获得“先进个人”、“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支教宣言: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止于至善,不忘初心。

  周珂,男,中共党员,江苏溧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江苏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学习体育教育训练(体育学)专业。现任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团委副书记、院志愿者服务大队副队长、班级团支书、新生辅导员助理等职务。在校学分绩点4.0,曾获2016学年度国家奖学金、校春雨奖学金、2次校朱敬文一般奖学金、2次校一等奖学金、校学习竞赛奖学金、校二等奖学金、校2017届毕业生“大学成就奖”、校优秀毕业生、校2015年度“大学生年度人物”活力之星提名奖、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九届全国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北狮自选金奖和北狮传统铜奖、校“三好学生”标兵、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第七届舞林大会一等奖、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会开幕式志愿与服务“先进个人”、校第一届“中华五禽操比赛”一等奖、校第一届定向越野大赛“先进个人”、2次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青年志愿者、校黑板报评比“优秀奖”、校《学生手册》相关专业知识测试三等奖、校第八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立人菁英人才学校学习期间,被评为优秀学员、校三届田径运动会和江苏省第十八届龙舟比赛都斩获佳绩、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合格证书。在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情况下,积极参与了江苏省第十八届省运会田径、举重比赛和江苏省青少年蹦床比赛裁判工作,并获得江苏省“优秀裁判”。在校期间坚持参与科研,共计发表学术论文4篇。

  支教宣言:用奉献点亮青春。

  徐永进,男,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淮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体育学院学习体育教育。现任江苏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2013年至2017年期间,徐永进同学曾任院学生会主席、辅导员助理、班级班长等。曾荣获中国大学生百炼之星提名奖、国家励志奖学金、江苏省优秀学生干部、江苏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标兵、江苏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徐州市第一届“美丽潘安彩跑节”优秀志愿者、江苏师范大学优秀青年志愿者、江苏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江苏师范大学首届定向越野先进个人、校第六届心理素质对抗赛优秀奖、校第六届生存际遇挑战大赛二等奖、校 “那些年,我与校会的点滴演讲""优秀奖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获得校二等奖学金。已通过国家一级足球裁判员、国家英语四级、计算机一级、普通话二级乙等、体育与健康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2016年在国家级期刊独立发表一遍题为“中华五禽操在全省中小学的推广可行性分析——以江苏省为例”的论文,2017年本科毕业论文荣获校优秀毕业论文。2016年4月被选派参加海外研修学习,赴韩国骊州大学校研修运动健康管理专业。

  座右铭: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