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助力社团招新推进校园文化建设

 

2018-10-18 10: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李川)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的精神面貌决定了国家的精神面貌与发展前途。为培育新时代社会主义新青年,陶冶一中学子综合素养,10月13日下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协助贵州省册亨县一中举办第三届社团联合招新开放日。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册亨一中举办第三届社团联合招新开放日。图为社联招新开放日宣传海报。

  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协助册亨一中举办第三届社团联合招新开放日。图为社联招新开放日宣传海报。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社联招新开放日参与社团众多,种类丰富,包括学生会、文学社、主持人队、舞蹈社、排球社等十二个兴趣社团,涉及学生自治、文学素养、英语口语、艺术修养和体育锻炼等领域,充分考虑到学生综合素养培养的方方面面。

图为册亨一中学生在天文社团招新现场进行体验。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册亨一中学生在天文社团招新现场进行体验。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尽管当天下午阴雨连连,但学生们的热情并没有减退,招新现场依旧火热,每个社团面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报名的学生。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及学生负责人也秉承高度负责、认真仔细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学生,向他们讲解社团历史、常规活动及招新要求。

图为册亨一中学生在文学社团报名。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册亨一中学生在文学社团报名。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担任各社团的指导老师,助力一中校园文化建设。其中张晓翰担任学生会、文学社指导老师,廖丹桦担任文学社指导老师,刘梓禄担任青年科技联合会指导老师,吴冠林担任足球社指导老师。下午六点半,本次社团联合招新开放日顺利落下帷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