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8-09-18 08:5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2年,华南师范大学接过中国青年志愿者扶贫接力计划研究生支教团的火炬。2013年,首届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奔赴贵州罗甸支教。五年来,华南师范大学已选派五届45名具备保送研究生资格,具有高度奉献精神、扎实专业知识和过硬师范技能的志愿者,先后前往贵州罗甸县、册亨县开展为期一年的支教扶贫工作。

  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把青春奉献给淳朴的人民,是每一位华师研支团志愿者的初心。

  西藏昌都服务队

  何智升,本科就读于文学院,现为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兼任西藏昌都服务队队长,华南师范大学校百名本科优秀毕业生,曾任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校第十七届兼职班主任。

  支教宣言:希望能在雪域高原上,离太阳最近的地方,精心教好每位学生。踏踏实实做到“知行并进,学成致用,许身祖国气如虹!”

  邱锦添,本科期间就读于地理与科学学院,现为西藏昌都分队队员。曾任国防教育协会副会长、地理科学学院14级党支部组织委员,连续三年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多次随队、单独出野外进行科考调查。

  支教宣言:读不尽架上古书,却要时时努力;做不完世间好事,必须刻刻存心。

  唐利,本科就读于音乐学院,现为西藏昌都分队队员。曾任院党委副书记助理、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2014级级长、班长等职位。曾获校一等奖学金、优秀班长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希望通过此次支教的机会,让我们可以切身走进西部、走进基层、走向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为学生播撒希望之种,筑造梦想之路。

  赵梦龙,本科就读于教育科学学院,现为西藏昌都分队队员。曾任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就业指导中心助理,曾获“为了明天”师范技能比赛三等奖、优秀实习队长、连续三年华南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未来一年,我将用自己所学、尽自己所能与西部的孩子们交流沟通,一同成长进步。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