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师大研支团参加册亨县志愿者派遣交流会

 

2018-08-15 11: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5日电(记者刘喆)近日,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册亨分队成员参加贵州省册亨县举办的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交流座谈会。

册亨县举办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交流座谈会。图为与会领导为服务期满志愿者颁发证书。

  册亨县举办2018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派遣交流座谈会。图为与会领导为服务期满志愿者颁发证书。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议上,册亨县团委书记苏朗宣读省项目办表彰决定,并请与会领导为服务期满志愿者颁发服务奖状和证书。华南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队长陈锋荣获“2017-2018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为册亨县志愿者团支部成员进行庄严宣誓。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册亨县志愿者团支部成员进行庄严宣誓。华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还举行了册亨县志愿者团支部的换届工作。通过民主选举,张娜担任第七届团支部书记,华南师范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队长张晓翰担任团支部副书记。全体成员在团支部书记张娜的带领下,庄严地宣誓,承诺为这片土地奉献自己的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的伟大战略。

  华南师范大学第20届研支团册亨分队成员表示将继续秉承“教好一批学生,服务一方百姓,植入一种精神”的工作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昂扬向上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做出新成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