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志愿文化 >> 志愿感悟 >> 正文

感谢最暖的转发 感恩最美的订单

 

2016-11-25 15: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午14:18分,由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册亨服务队发起的“尽我心力·许你一个温暖冬季”床垫筹集项目顺利完成,在短短三个小时里,所有床垫都被拍完下架。很快地,这180床承载着四方爱心的床垫,将送到册亨一中学生的手中。

  爱心的力量有多大?我们很难回答。但是今天,三个小时的时间里,每一分每一秒,我们每一个人都在见证着爱心的力量。

  感谢母校华南师大对我们的关怀。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同学,华南师大青年校友促进会的师兄师姐们,都在以个人或者集体的形式进行认购,让远在黔西南的我们备受关怀。有我们的恩师,在忙碌的教学工作中,仍然不忘嘱咐我们帮忙认购垫子,送给这里的学生;有我们华师成教的师兄师姐,短短一个小时内积极响应,鼓励着我们继续努力;还有我们昔日的同窗,在校的师弟师妹们,拿出自己部分的生活费,哪怕是集体认购,也希望送给这里的孩子一点温暖。

  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都说中国地域辽阔,国内最远的航线,从广州到喀什,哪怕是坐飞机也要6个半小时。但是今天,每一位的火速转发与付出,让我们感动于心灵的无间。今天,省内省外,我们都在一起努力。在河北,有热心人士看到我们的推送之后帮忙转发,为我们的学生筹集多床垫子;在深圳,有老师通过自己工作室帮忙我们宣传,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我们的募捐活动……

  阳光照不到的地方,难免会有阴影的存在,但我们愿意用我们的善,去为孩子们点亮一盏灯。最暖的转发,最美的订单,感谢每一位的付出,感谢每一位的善意。(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郑雪玲)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