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师大研支团在兵团:温暖服务将爱传递

 

2021-03-18 15:1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3月14日是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八一中学创新班开学的日子。

  在第二师八一中学校团委和河北师范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下,一群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们穿梭在校园中,在校园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虽然是周日休息,志愿者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为迎新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他们来到宿舍给40名创新班的学生们整理宿舍。在宿舍阿姨的指导下,志愿者们给学弟学妹们铺好床铺、装好被子,盆、暖壶摆放整齐,生活用品一应俱全。

  下午3点,创新实验班的同学们终于抵达八一中学。所有的志愿者们分工明确、有条不紊地迎接新同学。为他们搬书本到教室、搬运行李到宿舍。还有一些志愿者充当起了小导游,给新同学介绍着美丽的八一校园。志愿者们的服务工作得到了同学们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支教一年,不仅为经师,传道受业解惑,更要做人师,教会同学们做人做事,以身作则,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播种在同学们的心中,让它生根、发芽,永远地传递下去!期望这些志愿者们一如既往地奋斗在志愿者服务的道路上!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