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大学研支团开展讲座激励青年争做追梦人

 

2019-05-07 09:3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7日电(记者 刘喆)为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精神,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5月5日,宁夏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服务地学校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讲座。

  宁夏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服务地学校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讲座。图为专题讲座现场。宁夏大学研支团 供图

  讲座中,主讲人从五四运动的爆发、五四运动中的青年、“五四精神”的内涵、“五四精神”与当代青年四个方面讲述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勉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热爱伟大祖国、增强本领才干、锤炼高尚品德,同时坚定信念、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争做新时代追梦人,在建设美丽新中国、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实践中书写青春华章。

  随后,学生们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通过观看电影,使他们对党的历史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激发他们的爱国、爱党之情。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