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大研支团开展红歌合唱赛颂革命情怀

 

2017-11-27 15: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7日电(记者李川)为教育广大青年学生高举爱国主义旗帜,秉承革命优良传统,加强青年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和增强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情感,展现新时代中学生的青春风采,激发青年学生爱国爱疆、立志成才的激情。11月22日和23日,新疆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联和和田市第五中学在北楼体操房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12·9红歌合唱比赛初赛。

新疆师大研支团联和和田市第五中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12·9红歌合唱比赛初赛。

  新疆师大研支团联和和田市第五中学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12·9红歌合唱比赛初赛。图为红歌合唱比赛现场。新疆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合唱比赛初赛有七年级、八年级两个年级共28个班级参加。28个参赛班级准备充分,各参赛班级学生穿着整齐,精神状态饱满,队形各具特色。用嘹亮的歌声和饱满的激情,唱响了一首首激情高昂、旋律优美的“红色歌曲”。唱出了同学们心中对党对祖国无限崇敬与热爱的心声,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通过唱红色经典歌曲,颂革命情怀,倾爱国之心,让青年学生铭记革命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立志报效祖国,同时,此次活动也展现了青少年学生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