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简介

 

2017-08-17 07: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钱林,男,汉族,甘肃河西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文学院学习中国古代文学史(宋元方向),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汉语言文学班级班长、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媒体中心主任等职。曾先后获得校级“社会实践个人”“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得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优秀志愿者”“全国优秀铁路春运志愿者”、自治区第十五期青马班“优秀学员”、获得自治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本科期间曾参加了第十三届全国冬季运动会、新疆师范大学对口扶贫村都市夏令营、第五届中国亚欧博览会、自治区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在巴州和静县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实习支教。
  支教宣言:我相信,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太差,越努力越幸运,越勇敢越能改变,追随前辈们的脚步,将志愿的精神不断传承。


  田博,男,土家族,中共党员,湖南湘西人。本科毕业于新疆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学生会社团联合会副主席、新疆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一职。
  本科期间多次荣获“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第十届青少年艺术节新疆总评选“优秀志愿者”“优秀学生干部”、自治区大中学生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新疆“环境友好使者”“社会工作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支教生”等荣誉称号,2015年11月参加自治区第十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
  支教宣言:因为热爱所以选择,志愿者将是我永远的“标签”,志愿之行青春无悔!


  秦文霞,教育科学学院教育学13-2班,预备党员,在校期间担任新疆师范大学校学生会副主席,分管社团联合会,教育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曾获得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二等奖,全国春运志愿者,自治区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新疆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等。
  支教宣言: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帕合尔尼沙·帕尔哈提,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理科学13-1 班,共青团员,担任的职务:四年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新疆师范大学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团长、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副主席、
  所获荣誉:2014年10月赴澳门参加第十九届展览聘为“优秀志愿者”、2015年通过选拔参加了在天津举办的大学生艺术展演获得“校园文化先进个人”、2016年自治区团委学联组织的三下乡“新疆学子百村行”社会实践活动被聘为“优秀志愿者”、荣获校级“文艺先进个人”、“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优秀团支部书记”、“优秀毕业生”等称号。
  支教宣言:人生因敏宇求知而精彩、青春因无私奉献而崇高、奉献爱心,快乐自己、带去爱与希望的种子。让孩子们能感受到有许多人在关注他们,并逐渐用行动表达出来。支教去、我们准备好了!

  李少毅,男,汉族,共青团员,河南南阳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化学化工学院学习有机化学。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2013年至2017年期间,李少毅同学曾先后担任班级生活委员、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等职务。曾获新疆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新疆师范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校级青马班培训骨干成员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盛丹丹,女,汉族,1993年10月出生,中共预备党员,江苏淮安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美术学院学习中国画创作与教学研究。现任新疆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员。
  本科期间曾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辅导员助理、校园心里情景剧大赛总导演、班级文艺委员等职。曾获2015年获得叶圣陶奖学金,2016年新疆师范大学二等奖学金,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年创业大赛项目自治区立项,2015年新疆学子白村行社会实践项目校级立项,2014年新疆师范大学科技创新校级立项,2016年新疆师范大学优秀支教生,2016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优秀支教生,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优秀总导演,第四届校园戏剧节大赛二等奖,第四届心理情景剧大赛三等奖,第五届心理情景剧大赛获两项二等奖,2015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优秀学生干部,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6年校园“十佳学子”称号。
  支教宣言:用这一年不长的时间,完成“带过去”和“带回来”的使命。

责任编辑:许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