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为萃英学子送心愿礼物圆梦活动

 

2019-03-26 15: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张冬 刘毅鹏)近日,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萃英学校开展“一千零一个心愿”圆梦活动。

  江苏科技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在萃英学校开展“一千零一个心愿”圆梦活动。图为圆梦活动仪式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萃英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寄宿学校,就读的学生多为周边农牧民、外出务工者及离异家庭的子女。这些学生渴望被他人关爱,渴望接触新鲜事物。江苏科大研支团成员在了解情况后,决定与母校学生会联合开展“一千零一个心愿”活动。

图为收到心愿礼物的孩子们。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我的心愿是有一个洋娃娃,你可能会笑我幼稚吧,可是我的秘密只跟你一个人讲,我的父母天天吵架都不回家,我一个人真的很害怕,想找人说说话”;“我想要一套跆拳道服,把身体练得棒棒,才能保护外出打工的妈妈,因为我已经没有爸爸了,我才是家里的男子汉”;“爷爷的腿不好,我想要一个洗脚盆给他洗洗脚”......研支团成员将萃英学校400余名孩子的心愿卡寄给江苏科技大学学生会。

图为江苏科大的志愿者们写给孩子们的信。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江苏科大校、院两级学生会和全体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帮助400个孩子圆了心愿。在圆梦仪式上,萃英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董文超与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了心愿礼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