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大研支团五四畅谈: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2018-05-08 10: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 刘芊芊 通讯员 杨灿)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庆祝建团96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进一步了解各界青年思想发展动态,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自觉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5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德保县团委召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各村(社区)团支书代表、最美中学生周凤钰、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创业青年代表、企业一线团员代表、团县委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团德保县委召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图为德保县五四青年座谈会现场。

  团德保县委召开“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图为德保县五四青年座谈会现场。江苏科技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思想,并深入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吴丽结合个人工作、生活实际,围绕如何正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新年贺词中提出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重要内涵发表了感想。她认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是一种积极主动乐观向上的态度,是广大青年在生活和工作中,必须具备的态度。成功永远都伴随着不懈的奋斗与努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抓住新时代的机遇,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为自己,为社会,为国家的幸福生活而奋斗。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