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5-12-09 15:5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石河子大学自2003年参与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项目以来,校团委联合研究生处积极开展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选拔工作。2014年9月,本着择优选拔的原则,遴选出刘钊等7名同学组建了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

  他们于2015年7月底分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和第九师两地开展为期一年的志愿服务。这7名志愿者文理专业齐全,具有互补专业优势,大学期间均担任校院两级主要学生干部,多次获得奖学金,部分学生还获得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等。

  刘钊(团长),男,汉族,山东德州人,中共党员,2015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获得医学学士学位。2014年9月入选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现在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34团中学支教,并担任第二师服务队队长。

  在校期间曾担任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2010级年级级长、临床医学系学生会主席。在校期间获得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优秀共产党员、石河子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石河子大学三好学生、石河子大学2015届优秀毕业生、、石河子大学优秀团干部、石河子大学优秀团员、石河子大学“在明奖学金”、石河子大学第九届校园“三对三”篮球赛男子甲组第二名、石河子大学第十一届校园“三对三”篮球赛男子甲组第二名等荣誉。

  支教宣言: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展现当代青年风采,不忘初心,教书育人,创造未来。

  李姜超(第九师分团长),男,汉族,中共党员,新疆哈密人,2015年毕业于石河子大学机械电气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和政法学院法学专业,获得工学学士和法学学士双学位。2014年9月被选入石河子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支教团,现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163团中学支教,并担任第九师服务队队长。

  在校期间曾担任校学生委员会委员,工业2011级班班长,团支书,党支部书记。曾获得石河子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石河子大学优秀学生干部;石河子大学优秀团干部;石河子大学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石河子大学二等、三等奖学金;壹基金优秀志愿者等荣誉。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