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河子大学研支团举行交流会分享支教经验

 

2015-12-08 08:5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马杰 王冠华)日前,石河子大学召开研究生支教团经验交流会。石河子大学第十六届和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部分成员参加了交流会。本次交流会旨在推动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分享支教宝贵经验,为新一届支教团成员前往支教地更好地完成支教工作做准备。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经验交流会举行。图为第十六届研支团团长在分享自己的支教经验。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经验交流会举行。图为第十六届研支团团长在分享支教经验。高源 摄

  会上,第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程少波通过幻灯片向大家全面展示了服务地的气候环境、饮食起居以及教学工作,特别是针对支教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做了详细的解说。紧接着六名十六届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们将他们的宝贵经验倾囊相授,与十八届成员一同分享,其中不乏各种趣事,不时引来大家的阵阵笑声。同时还现场回答了新一届成员们的困惑以及各种感兴趣的问题。

  最后,第十六届成员吴春艳说:“既然选择了支教团这条路就一定要坚持下去,没有什么过不去的坎,走到最后你一定会发现这一年将是非常美好的,甚至会感谢这一段经历。”她还勉励新成员们要积极完成校内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为团场支教做好充足准备。研究生支教团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和温馨的氛围中结束。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