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研支团:沐浴阳光 快乐成长

 

2017-03-07 12: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7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闻雯)在第54个学雷锋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近日,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携手服务学校汉阴县平梁初级中学志愿服务队一行20余人走进阳光学校,开展了以“沐浴阳光,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阳光学校开展“沐浴阳光,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走进阳光学校开展“沐浴阳光,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阳光学校的学生分发礼物。 闻雯 供图

  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礼仪培训中拉开帷幕,志愿者们给这些特殊的孩子们示范站姿、坐姿、鞠躬等礼仪,并邀请孩子们现场练习。同时,志愿者们还精心演出了器乐小合唱《送别》、吉他弹唱《数鸭子》等耳熟能详的歌曲。阳光学校的孩子们也分别进行了小钟琴演奏和律动操的表演,整个表演将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推向了高潮,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最后,向孩子们发放了爱心礼物——涂色简笔画册,孩子们收到爱心礼物后其乐融融。

  此次赴阳光学校之行,只是西石大研支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之一。志愿者们表示今后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用各种方式继续关心帮助这些特殊的孩子们,让他们能在同一蓝天下快乐成长,用自己的爱心诠释新时期雷锋精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