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石油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风采

 

2016-09-19 10: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西安石油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是西安石油大学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的号召,为“中国青年志愿者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项目”而组建的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为了更好的服务西部、支援西部,更好的践行志愿者精神,西安石油大学高度重视研支团的招募与培训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境况,西安石油大学团委决定组织招募中国青年志愿者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本着公开招募、自愿报名、公正审核、初选面试、终审面试等多方面的考核,选拔出了4名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组成了西安石油大学的第二支研究生支教团。

  刘珍,女,汉族,1992年9月生,陕西西安人,中共党员,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一名学生,于2015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届研支团,任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现于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汉阴中学支教。曾担任西安石油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2014-2015年度西安石油大学共青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5-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单项奖学金,品学兼优三等奖学金,“弘石”学生干部奖学金,2016西安高新“创青春”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铜奖。

  支教宣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曹沙沙,女,汉族,1993年1月生,陕西榆林人,中共党员,石油工程学院油气储运工程专业的一名学生,于2015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届研支团。现于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初级中学支教。曾担任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曾获得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西安石油大学优秀共青团员、西安石油大学三好学生、西安石油大学优秀班干部、西安石油大学石油工程学院铁人式大学生。曾获延长集团企业奖学金,两次单项奖学金。热爱校园文化活动,西安石油大学“智者杯”辩论赛中获“最佳辩手”称号。积极参与学术类竞赛,2016年7月,获全国大学生油气储运工程设计大赛一等奖。

  支教宣言:成为更好的自己,把握更好的明天。

  闻雯,女,汉族,1993年4月生,陕西咸阳人,中共党员,经济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于2015年10月被选入西安石油大学第二届研支团。现于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平梁中学支教。曾担任西安石油大学社团管理部副部长,西安石油大学校团委“开心农场”社长,班级宣传委员。2012,2013学年度曾连续两次获得校“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3.5获得“经济杯”辩论赛“最佳辩手”称号以及团体第三名;2014.5获得校“石油杯”女子排球联赛第二名;以及校摄影展三等奖;2014学年度获得经济管理学院“优秀三好学生”称号;2014.12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5获得西安石油大学“弘石”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毕业论文被评为优秀毕业论文,并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支教宣言:三尺讲台,我的经历丰富多彩;蜡炬成灰,我的人生更加精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