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大学支教团开展微爱行动为学生发卷纸

 

2015-11-04 10:0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4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刘春呈)气温渐寒,学生们得了感冒,鼻涕常常挂在脸上,为了让学生们保持个人卫生,11月1日,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怒江州贡山县独龙江乡中心学校初三年级学生发放爱心卷纸。

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龙江乡中心学校学生发放卷纸。刘春呈 摄

云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龙江乡中心学校学生发放卷纸。刘春呈 摄

  自进入十一月以来,独龙江乡气候日渐寒冷。家境贫寒的孩子们本就缺乏御寒的冬衣,加之由于独龙江特殊的地理位置,昼夜温差大,很多孩子都得了感冒。由于生活费微薄,没钱买卷纸,孩子们的脸上常挂着流下来的鼻涕,课堂上鼻子的抽咽声更是不绝于耳。

  为此,支教团成员决定利用网络众筹爱心资金,定期为学生们购置物美价廉的卫生纸,以帮助他们保持个人卫生,使每个学生以最好的状态进行学习!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