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召开期中试考分析会助学生学习英语

 

2020-06-08 10:3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李川)近日,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分队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召开了期中考试英语学科成绩分析会,并为成绩优异同学颁发奖状和奖品。

  辽宁大学第二十一届研支团新疆分队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召开了期中考试英语学科成绩分析会,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做成绩分析。 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薛航在库尔勒市实验中学教授高一年级两个文科班的英语课程。作为本次期中考试的命题人,他从试题的难易程度、考查范围,以及孩子们的得分情况,对期中考试成绩进行了分析。随后,研支团成员为本次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了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期待在期末考试中取得更好成绩。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期中考试成绩优异的同学进行颁奖。 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为了帮助库尔勒市实验中学的孩子们加强英语学习,研支团成员举办了英语百词斩、英语名词性从句思维导图对抗大赛,开展英语书法比赛,英语集体晨读以及一对一、一对多课下辅导等活动,并在主题班会上为孩子们讲述高中英语学习的技巧和方法,助力孩子们的英语学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