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两届研支团线上分享支教故事传承五四精神

 

2020-04-30 11:0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薛航)近日,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开启了主题为“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交流培训会。辽宁大学团委相关负责人、第22届研支团成员以及部分往届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辽宁大学第21、22届研支团线上开展“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交流会。辽宁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辽宁大学第21届研支团博湖分队队长杨睿博对上半年的支教工作做了总结和梳理。和硕分队队长沈鑫烨结合服务地实际情况,为第22届研支团成员讲解在未来一年的支教生活中需要提前做的准备工作,并通过个人经历和亲身感受告诉了他们该怎么做才能让支教生活更有意义。往届研支团成员还为第22届研支团成员的困惑和问题做了解答。

图为辽宁大学第22届研支团成员栗智在聆听交流会。 王明智 供图

  辽宁大学团委相关负责同志表示,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两届研支团通过线上举办交流会,分享西部奋斗青春故事,是对五四精神最好的传承。他希望辽大研支团脚踏实地,坚守梦想,让青春在祖国西部绽放光彩!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