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大研支团在库尔勒市庆元旦晚会中大放异彩

 

2018-01-03 09:0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苏明哲)近日,为表彰一年来辛勤付出的教职工,庆祝2018年元旦的到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库尔勒市实验中学举办了以“温情教师,温暖实验”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教师文娱联欢活动。辽宁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联欢活动的筹备策划工作,还表演了小品《甄嬛歪传》和诗朗诵《志愿之梦,青春相逢》两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校领导和广大师生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库尔勒市实验中学举办以“温情教师,温暖实验”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教师文娱联欢活动。

  库尔勒市实验中学举办以“温情教师,温暖实验”为主题的2018年元旦教师文娱联欢活动。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表演的小品《甄嬛歪传》。 赵佳钰 供图

  《甄嬛歪传》改编自喜剧演员宋小宝的同名小品 ,辽宁大学研支团在原作基础上,加入了两段歌伴舞,为节目增添了青春的动感和活力。诗朗诵《志愿之梦,青春相逢》由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于登玺独立撰写,表达了一名来自祖国东方的普通志愿者对于西部援疆事业的无限热忱,充分体现了研支团成员们“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的决心和毅力。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表演的诗朗诵《志愿之梦,青春相逢》。 张晓曼 供图

  图为辽宁大学研支团成员表演的诗朗诵《志愿之梦,青春相逢》。 张晓曼 供图

  转眼间,来到西部的支教生涯已过半载。今后,辽宁大学研支团将继续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祖国西部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