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研支团:捐赠一件衣物 奉献一份爱心

 

2017-12-18 09:1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刘芊芊)近日,河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贵州分队联合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志愿者分队,向社会募集御寒冬衣,并将这些冬衣全部捐赠给贵州省六盘水市六枝特区木则村。

河北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为六枝特区木则村村民捐赠爱心冬衣。河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河北大学研支团贵州分队为六枝特区木则村村民捐赠爱心冬衣。河北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将近两个小时的车程,志愿者抵达木则村,爱心衣物捐赠活动正式开始,河北大学研支团志愿者在木则村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将过冬衣物分发到贫苦户手中。

  据悉,六枝特区中寨镇木则村共798户,总计3160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有90户,村民收入主要以种植水稻等农作物为主,为贫困村。

  捐一件衣物,献一份爱心。一件衣服,不足以改变他们的生活环境,但这份举手之劳的爱心,让村民们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怀,对今后的脱贫致富道路更加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