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研支团举办雷锋知识竞赛弘扬雷锋精神

 

2016-03-10 09: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0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李丹琦 林江玲)3月8日,新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和田县塔瓦库勒中学初中部的同学们举办“雷锋知识竞赛”。

新疆大学研支团在和田县塔瓦库勒中学举办雷锋知识竞赛。

  新疆大学研支团在和田县塔瓦库勒中学举办雷锋知识竞赛。图为支教团成员为参加知识竞赛获奖同学颁发奖状并合影。林江玲供图

  活动通知下发的当天,同学们的积极性很高,纷纷踊跃报名参赛。参加报名的同学纷纷表示,要好好查看资料,争取取得好成绩。

  下午五点半,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分为三轮,分别为团体作答、个人作答及轮流作答。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新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林江玲在活动结束后谈了自己的感受:“活动开始前,学生们都很积极的做准备,这一点让我们感觉很欣慰。他们能够重视这个比赛,我们就觉得我们就能够达到传播雷锋精神的目的。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我们发现孩子们都很聪明,而且也都掌握到了雷锋精神的精髓,希望雷锋精神永存我们的心中,把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