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研支团举办艺术节展示李庄中学风采

 

2017-05-28 08:5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2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李庄中学2017同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举办。本届同济校园文化艺术节于3月29日开幕,至5月24日正式闭幕。期间,李庄中学和同济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共同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包括校园好声音大赛、主持人大赛、舞林大会、爱心义卖、羽毛球比赛以及涂鸦大赛。同学们报名都非常踊跃,积极展现了自己的才艺和风采。

李庄中学2017同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举办。图为闭幕式上舞林大会获奖选手进行舞蹈展示。

  李庄中学2017同济文化艺术节闭幕式举办。图为闭幕式上舞林大会获奖选手进行舞蹈展示。同济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为了鼓励各个班级的同学积极参与比赛,建立集体荣誉感,本届艺术节也设置了班级团体奖项。奖项根据一系列比赛的积分评出。共青团翠屏区委员会副书记赵若君、督导办督学李庄校长前任校长马丽、李庄中学初中部团支部书记胡杨分别为获奖班级颁发了一、二、三等奖。最后,李庄中学2017同济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校合唱团带来的《感恩的心》中落下了帷幕。

图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结束后同济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李庄中学学生合影。同济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文化艺术节闭幕式结束后同济大学研支团成员与李庄中学学生合影。同济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同济校园艺术节”是同济大学研支团在李庄中学开展的品牌活动,艺术节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实现自我、放飞想象的机会,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展示艺术风采的舞台,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所有这些都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添加了亮丽的色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