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武县项目办举办座谈会欢送哈理工研支团

 

2021-07-12 10: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2日电(记者李彦龙)一次志愿行,一生长武情。近日,陕西省长武县教育局在县恒大小学召开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七届研支团表彰欢送会。长武县恒大小学校长魏宝发、长武县昭仁街道中心小学校长成小兵,长武县实验小学校长代岩等与第七届研支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长武县教育局召开哈尔滨理工大学第七届研支团表彰欢送会。图为欢送会现场。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研支团成员韩丹将这一年的支教情况做了汇报,表示这一年的支教经历定会终生难忘,并表达了对教育局、服务单位以及各位同事的感谢,其他成员也分别畅谈了在长武支教这一年以来的感悟和收获。

服务地三所学校校长为研支团成员拌饭最美支教者证书。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最后,三位校长为研支团成员颁发最美支教者证书、纪念品并合影留念。他们叮嘱研支团成员返校后,要进一步学习专业知识,夯定坚实基础,为祖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长武县项目办举办2021年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座谈会。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外,研支团成员们还参加了长武团县委、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举办的2021年服务期满志愿者离岗座谈会。研支团成员及离岗志愿者分别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不同角色出发,总结了志愿服务期间的收获与成长,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及对未来生活的打算等,并对长武县西部计划项目办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最后,县项目办为离岗志愿者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在长武县服务期满的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哈尔滨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哈尔滨理工大学于2013年开始参加中国青年志愿者研究生支教团工作,从2018年至今已选派3批共13名支教志愿者来到长武县开展支教工作。他们始终牢记“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理工校训,秉承“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的初心,尽己所能、戮力同心,在服务地扎实开展支教工作,并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活动中,为服务地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