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国庆在山南参加升旗仪式

 

2017-10-09 08:22: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刘斯康)10月1日,母亲祖国的生日,在伟大祖国的西南边陲,中南民族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的队员们有幸参加了山南市国庆节升旗仪式,支教团每一个人都怀着一颗无比激动的心,在心中为母亲祖国喝彩!

中南民族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队员参加山南市国庆节升旗仪式。图为国旗护卫队出旗。

  中南民族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西藏分队队员参加山南市国庆节升旗仪式。图为国旗护卫队出旗。熊晴怡 摄

  西藏分队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来为这次升旗仪式加油助威,活动开始的前一天,成员们主动承担了场地布置工作,一千多个整齐的观众站位,是由成员们一米米丈量距离,再一个个做好标记的成果。

高高飘扬在山南的国旗。熊晴怡 摄

高高飘扬在山南的国旗。熊晴怡 摄

  活动当天,成员们担任礼仪人员,为每一个到场的观众引导正确的方向。我们尽己所能,从细微行动处彰显我们的爱国之心!

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山南与升起的国旗合影。熊晴怡 摄

中南民族大学研支团成员在山南与升起的国旗合影。熊晴怡 摄

>延伸阅读